吾似微夜逝

The monster'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.

“圈子”和“规则”这种东西真的太可怕了,即使你一开始对此是持完全地抵触厌恶轻蔑的态度,也会在不知不觉间被同化。先是慢慢开始用这些规则束缚自己,下一步就是以此去迫害别人了,太可怕了。。。

在RPS 圈待久了让我变得好没出息,那天看瓶邪同人在文末看到吴邪张起灵的单人Tag 我第一想法竟然是,同人CP 文怎么能带单人Tag 作者胆子好大!!!妈的我现在才反应过来,妈的瓶邪王道啊,我去你妈的圈地自萌啊!!!

嗑CP 是我的自由啊!!!我他妈凭什么这么卑微这么憋屈这么小心翼翼啊???

大环境害我。

评论

热度(1)